有问题看置顶,看完再问

以甜写虐三十题(翔叶)

老物,丢上来存个档



1 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拿到一叶之秋账号卡的时候,孙翔以为他赢了。

挑战赛之前去兴欣网吧挑衅,孙翔以为他会赢。

决赛里握着战矛站在擂台赛,孙翔他想赢。

叶修是所有人心中永远的一叶之秋。

叶修拿起伞在挑战赛里击败了嘉世。

叶修在决赛一挑三为兴欣夺下冠军。

他拼命的想追赶他,但他永远太慢。

“我永远也不可能赢你,永远也得不到你。”

“不过是个猜拳,洗碗去吧,孙翔大大。”
2 反目成仇

“我们是队友吗?”

“好像不是…”

“那不成了。对面的战斗法师,我来抢你们的BOSS啦~”
3 终其一生的单恋

没人知道孙翔在成为职业选手之前其实是一叶之秋的粉丝。

他曾经把有关于“斗神”所有的资料收集成册,每晚都翻上一遍。

他曾经为了一张比赛的门票凌晨就从床上爬起来。

他曾在路边的显示屏上长久的注视那个威风凛凛的战斗法师,幻想有一天也能成为这般主宰战局的人。

后来他接收了一叶之秋,他拿过联盟的MVP,他夺下了无数冠军。所有人都知道他能配上斗神的身份,但从未有人知道他这份感情。

“哟小孙不去做饭拿着什么在傻笑,不是我说,有病赶紧治,我绝不嫌弃你啊。”

“叶修你大爷又偷看我写日志!”
4 分手

“我们分手吧。”叶修眼睛盯着天花板不肯看人,道出努力平淡却又颤抖的话语。

“靠叶修,每次上床前你都是这句,能不能来点新鲜的。”
5 与爱无关

“我就知道你个负心汉说宣我是骗我的,现在的小同志咋这么不道德…”

“跟爱无关。只是猜拳,这次你输了,洗碗去,叶修大大。”
6 报复

比赛出发前叶修买了两箱六个核桃放在孙翔的行李里,拍着周泽楷和江波涛的的肩膀叼着烟往外蹦字:“我们家小同志缺脑子,你们有空去提醒他补补。”

于是当天晚上叶不修大大被报复的很惨。
7 七年之痒

“叶修你烦不烦,我们一起处七年了,你能别每天都逼着我喝六个核桃了吗?”
8 错过一世

其实孙翔给叶修写过一封情书。

一个低文化小伙,一个字一个字查字典,还练了好久的字。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写出一封深情并茂的情书,却消失于邮局的血盆大口中。

很久之后老叶修一边吐着烟圈一边跟旁边的人吐槽长这么大都没收到过情书。

孙翔说屁我就给你写过,只是你错过了。

叶修就笑,人没错过就成…不过没收到挺遗憾的,要不你再写一封?

孙翔骂骂咧咧说滚吧老不修。

然后躲起来悄悄补了一封情书塞人衣柜里。
9 杀了你

孙翔一直看着人群里的那个人。

明明有很多很多人,他却显得那么突出。

孙翔开始奔跑,向那个人冲过去,所有拦路的人的都被撞开。

“那个君莫笑的人头放着我来!”
10 一直都是骗局

“孙翔,对不起,我骗了你。”

“六个核桃,并不能增长智力。”

“还有,你的超级玛丽玩得真烂…”
11 抱歉,我不认识你

孙翔看着面前的人在微笑。

那人叼着烟,离得那么近,又是那么远。那张带着虚胖的脸在白烟中有点泛模糊,唯有嘴角的弧度清晰。他吐出一个烟圈,低头看着孙翔,笑得那般嘲讽,孙翔想他都都能虚拟出那五官的所有模样。

他说:“抱歉,我不认识你。”

“叶修你二大爷!是你引来的粉丝你快来救老子啊!”

看着叶修在楼上笑得只差打滚的样子,孙翔护着自己被粉丝扯的衣服欲哭无泪。
12 无爱亦无恨

孙翔的“别踩白块”记录又被叶修给超了,他现在开启了“无爱亦无恨”的状态卸载了这个游戏。
13 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就节奏大师的记录,孙翔无论怎么刷和叶修之间都隔了一个周泽楷。

“队长我可以删了你的好友吗?”

无言的好队长周泽楷于是贴心的换了微信圈玩。

孙翔新一周欢快的刷了一个记录,出来一看,隔在中间的人换成了王杰希。
14 从未相遇

叶秋与孙翔从未相遇。

叶秋:笨蛋哥哥你倒是把哥夫带回来看看啊…
15 无知伤害

在苏沐橙的煽风点火啊不是,是添油加柴下。叶修情人节那天别别扭扭写了个“执子携手,与子偕老”的条子,藏了六个核桃的箱子里。

结果孙翔把一箱六个核桃都扔了。
16 我们都老了

叶修是真的老了。

他握着鼠标的手开始发抖,手速落到还不如喻文州了。

下午阳光好叶修想读个报,结果拼命眯起眼睛还没看清上面写了什么。

“叶修你就别折腾你那游戏打多的眼睛了,我这儿刚看见头上有根白头发,不知道跑哪里去了,帮我找找…”

“爱什么漂亮,都一把年龄了,找什么找…”叶修碎碎念着趴人肩膀上了:“哎哟我这眼睛…”

“行行行您啊还是好好坐着,别把腰闪了又污蔑我。”

“哥怎么会污蔑你呢,哥说得都是事实啊。”

“卧槽叶修你别抓我头发!疼疼疼……”

老了也还在一起,就够了。
17 如果当时…… 

“如果我刚刚出的是布…”

“放弃吧,输了就是输了。裸体围裙一个星期,不许反悔~”

“一个毛腿老男人都不放过,人性呢,节操呢。还有孙翔大大你的笑容真猥琐。”

“谢谢您的夸奖啊联盟心最脏的选手,节操不是喂♂你了吗。”
18“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叶修罕见的冷了脸,满不在乎的表情消失了,剩下的只有冰冷:“我说了,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我只是带狗去打个育苗,叶不修你烦不烦。”
19 痴人说梦

“什么?你说看到君莫笑和一叶之秋并肩作战是痴人说梦?蠢你忘了世界联盟赛了吗!”
20 玩笑而已

叶修喜欢开玩笑,比如说他有个玩笑是。

“呵呵,就孙二翔那智商,哥压他还不是分分钟的事。”

事实证明嘴炮技能不能替代肉体,叶修这种手无缚鸡之力之力的宅男,斗争永远不是成功。

叶修大大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痛下决定和小肚腩分手。
21 梦里的圆满结局

孙翔半夜被叶修给推醒了。

“我做梦了。”叶修一脸严肃。

孙翔半睁着眼,努力不发火好好听叶修想说什么。

“我梦见你不用喝六个核桃也能保持智商上线了,可喜可贺。”

叶修的表情可以用热泪盈眶来形容。
22 厌倦

孙翔厌倦了叶修饭后不洗碗这点。

然后这个矛盾在苏沐橙送了他们家一个洗碗机后被解决了。
23 粉碎性自尊

孙翔发誓,他真不是故意把叶修小时候的照片发到职业群去的。

“没关系啊,哥不介意,哥小时候也这么英明神武帅气逼人。”叶修叼着烟满不在乎。

然后一回头就把孙翔小时候吃一脸西瓜水的照片发到了微博上。

孙翔被艾特刷爆了微博之后一天没和叶修说话。
24 多余的人

孙翔觉得叶修是很多余的人。

当然,仅仅,在抢BOSS的时候。
25 相思相忘

孙翔老年的时候老年痴呆的严重,谁都认不出,把爱人的名字都给忘了。

一边叶修拄着拐杖听医生絮絮叨叨了半天,最后一把抓住了孙翔的手。

“我记得就够了…而且,也不是所有都忘记了。”

至少孙翔还记得回握。
26 生离死别

叶修没有手机,这谁都知道。

所以每一次叶修回一趟家都是一场盛大的别离。

顺说叶秋自打看过叶修和孙翔的短信之后就拒绝把手机借给叶修。
27 到死都没说出口的…… 

孙翔到死都没有告诉叶修,他其实从没喝过叶修给他买的六个核桃。
28 “请回头看看我” 

“那个玩战斗法师的,回个头啊~”

“嘿嘿,轮回的,你背后有人。”

“斗神大大,别不理我啊…”

“二翔,这是你掉的超级玛丽吗?”

孙翔忍无可忍拍键盘:“叶不修你敢不敢认真和我比赛!”

晃神的瞬间被叶修给打爆了。
29 撕毁梦想

叶修其实没啥追求,拿到世界冠军以后他的梦想就是每天吃吃睡睡打打荣耀。

可惜孙翔一直逼着他正常作息正常饮食。

虽然机智的叶修试图半夜起来熬夜,但最后结果无一不是被拉回去,压住,睡。

叶修打电话和苏沐橙抱怨他连黑眼圈都没有了算什么游戏玩家,被苏沐橙以“秀恩爱”的名义拉黑了十分钟。

30 无爱者

“叶修你没有人性!没有爱了!”

“我只是把你的那份菜给狗吃了,好歹还是你的兄弟,别哭啊~”

第二天孙翔的微博背景换成了“叶修你不懂爱BOSS它会倒下来”


评论(10)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筝然 | Powered by LOFTER